Mr.Warm

清风明月,繁星与你。

温柔世界

遇到一个姑娘,小时候爸妈离婚被判跟妈妈生活,但妈妈整天忙事业,来去如风没什么空闲照顾她,偶尔令人欣喜的“关心”也是对课业和表现的苛责,姑娘称那段时光为“灰色时光”。后来妈妈因为某些原因把她丢给爸爸,跟爸爸在一起每天被责骂甚至还会招致殴打,比起老妈的冷漠,这个可称得上“黑色时光”。人终究有受不了的时候,没人关心,理解,爱护。温暖好像遥不可及,世界似乎没有存在的意义。她静悄悄的要用自己的方式离开。或许老天睁开眼睛啦,姑娘没什么大事儿。妈妈无比自责,满怀着歉意与愧疚小心翼翼的照顾她,关心她,弥补已往的亏欠。姑娘现在人也不错,很乐观,也好好生活,珍惜生活的点滴。
她说喜欢那种说话周全的人,适当的场合说适当的话,不会让人感到难堪和痛苦,就算是虚情假意,也好过正面撕破脸拉扯的血肉模糊。这个世界没有这样的人,估计早就爆炸啦。所以,很多时候我们应该感谢那些温柔的人,是他们在磨合着棱角尖锐的世界。
世界上千千万万人,有棱角的个性人士很多,但愿每一个人都拥有自我且温暖善良。

评论

© Mr.Warm | Powered by LOFTER